上週五跑去看了,真是有夠遠,

有時後還滿佩服自己的毅力的,

然後看完又要大老遠跑去上課,

淡水跟板橋可是名幅其實的反方向耶!

天氣很好,看到難得的太陽,

兒子跑來捷運站等我,

還一起去吃了蝦蝦蝦捲,我吃了2串唷,

話說老店的迷思就是肉比較多嘛,

土耳其冰淇淋好貴唷,最後還是吃一般的,

不過當天學生還真是多,遇到校外郊遊的日子了,

比賽當然贏嚕,嘩拉拉,好高興,因為贏了這場就可以參加複賽耶,

其實我本來一直以為贏了就可以直接打決賽,沒想到居然還有複賽,

希望在那天來之前有錢買鏡頭,55mm不夠用啦!!

不過我在隔天又去看了.......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在上完課後從台藝趕去故宮上課,那天老師可能是佛心來的,

說只要回答完問題就可以先走了,有點半臨時決定去看的,

現在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是很不要命,感冒還沒好,當天早上好像也因為

昨天吹太多風而拉肚子,整個是不舒服到極點,但是還是趕去看了,

重點是當天是寒流來襲,而且那天上暗房的課,所以穿得也不是很多,

淡水一整個是下著冰冷小雨滴,這個真的很要命,而且我還下錯站,

我真是白痴,體育館一樓在比賽害我還繞了一整圈找可以進去的出口,

這是預賽的最後一場,時間很晚,因為不是淡江自己的校隊所以來看的人不多,

比賽輸了,北大真的很強,射籃一整個神準,

加上最後還有選手腳扭到還趕緊換人,

北大成了這次B組的預賽冠軍,不過能拿到第3也很不錯了,

至少複賽還會再對上一次,希望能贏囉。

不過周六他們教練沒來耶,好奇怪,

是因為已經可以進複賽了所以不來了嗎,還是因為昨天被請出場的事情阿?

他們教練真的很妙耶!!打球幹麼笑一下阿XDDD在比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