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最後密我說不要太混阿!

囧,我也只能默默的回答:是

糟糕,似乎交不出來,真的很難耶,

剛剛一直找資料,看到幾位攝影師的話很感動我阿,

但是好像不會寫他....

三留理男:「當我把鏡頭指向不幸的人時那種心中的不適、恐懼、自我嫌惡…… 使我感到相機真是令人悲傷的工具。我有時真的對自己搞攝影感到厭惡。」

羅伯特‧卡帕 :If your pictures aren't good enough, you aren't close enough.
       「如果你拍得不夠好,那是因為你不夠靠近。」

雖然最後卡帕死了,囧rz....,誤踩地雷...

但是這兩句話是目前讓我感覺最深的,最近真的有這種想法跟體會,

我就是很難鼓起勇氣去靠近,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攝影是我唯一剩下的,所以我拼了命的緊緊的

握住手中的相機,我害怕自己放手,就會失去所有一切活下去的希望,

但是攝影對我來說究竟是什麼呢?

不過我真的在一點一滴的改變吧,一點一滴的學習獨立,

一點一滴滴滴滴滴的學習與人相處,

雖然我還是幾乎在

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