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邁入大學之後的第一個寒假

昨天結束最可怕期末作業發表

回家後一整個昏睡

我爸還找不到我

因為我睡到完全聽不到電話響

不過那也是當然的 因為我完全沒睡阿

真的是連離開過電腦一秒都沒有

早上是抱著剛燒完的光碟就往外衝去學校了

連早餐都沒吃

其實我一整個是抱著要睡到明早的念頭

因為我一吃完午餐 就跑去洗澡 然後上床睡了

結果還是被挖起來吃晚餐

接著喝掉沒喝完的優酪乳  拉了肚子

今天一整個神清氣爽阿

比起前天一口氣喝了4杯特濃咖啡

今天實在是比較輕盈的感覺

不過今天要上班...

這大概是唯一的殘念



傍晚查了一下已經出來的分數

素描老師人真是太好了 居然給我90多分

我想到我石膏像根本只有畫外圍輪廓阿!!!

真是對不起老師阿XD

剛剛跟兒子討論轉學考之類的事情

恩恩..禮拜二要去車站那裡找書

日文系好像有點離我太遙遠

只能祈求今年不會又是傳播系最黑暗的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