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7年9月21日

是921大地震的屆滿8周年的日子

也是放中秋連假的前一天

更是某個我同學要過他大魔王19歲的日子

時而有陽光 時而烏雲滿佈 不變的是不間斷的細雨 和強風

我甚至不知道應不應該打開那脆弱的摺疊傘....

但是前面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似乎找到工作了



昨天先進行了筆試 , 其實我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還有筆試這種事情

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 大致上都是很簡單的英文題目

但也是有幾題不會的 只能瞎掰

回家的路上總覺得希望渺小

過了幾個小時後接到對方來電說 主管看了我的筆試要跟我約面試

其實我本來超怕面試的時候該不會給我來個要英文口試之類的東西吧

沒想到只是稍微講解一下工作內容之類的 希望我從兼職開始做起  說下禮拜才會正式上班

會再通知我正確時間...

總之看起來好像是有錄取吧?!我想....

無論如何看樣子我的破英文不僅可以考上大學還可以稍微闖蕩一下這個世界...

感謝上帝。感謝我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