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海報上寫著這樣的一段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不管是寄到天涯,還是...

不過比起來我更愛的是另一個比較少看到的那張,上面寫著:天亮了,但又有何關係,反正日光總是帶來濃霧,我

在眾人熟睡的甲板上反覆低喃,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老實說我覺得能想出這句話的人肯定是個有浪漫思維的人,甚至這句話還滿激情的...

去年我在flickr上看到了http://0rz.tw/3c4HX

當時因為沒看到劇中演員,本來還以為會是學生的畢業製作拍的電影,或者是已經播映完畢但是票房不好所以

沒人知道的那種,沒想到就在今年暑假上映了,那時候看了相片就覺得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一看...


跨越了時空國界,將各色的人生活串連在一起,老一輩的對故鄉的熱愛,年輕一代的想法....

不過我覺得要說好看倒是還好,置入性的行銷包括夏都飯店還有反覆提起的酒應該都是,不過我還真的是想去

恆春了....這點他真的成功了,有些故事我覺得交代不完整,包括林小培爲什麼會說日文這件事情...

不過我還是覺得花兩百塊錢去看是很值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