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榜單又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沒看到自己名字的那種心情 每次都還是一樣難受

話說如果20歲的話感覺起來應該就是個大人了吧 

那我也快要成為大人了唷還有半年的時間  

也許應該試著去接受  去讓自己成為不再永遠那麼天真的人

我覺得來考試的人都有這樣的心情吧  都不想在回去那個地方   我也是

這種感覺真是難受  

希望考上有人來分享我的喜悅 但是希望沒考上的時候不要有人來理我

也許會暴走 但是我覺得我確實需要一個人安靜的時刻和地方 

有時候連覺得躲在家裡躲在電腦桌前 也覺得恐慌

用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如果我也是成功的人 

那我就不會常常去想那些負面的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