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い頃 思い描いてた全ては かなえられたかのように見えたのに 
小時後 所想像的全部 明明看起來就可以實現

 


 


這是在yuki的五星級精選裡其中一首我很愛的歌裡的一句歌詞,

我也有很多的幻想跟夢想,但我曾想過或許是為了怕一個又一個的失去才不斷的再去擁有,但是又如何,我只

會活一次,下輩子我的靈魂再也不會記得我這世的記憶,所以我想要選我要的,而不是打折過後的夢想,不要

擅自對我期待然後再擅自的對我感到失望。

阿信說過:「那一年的你,會喜歡現在的你嗎?」

所以我不想要留下遺憾,前一陣子,我遇見了很多年不見的同學,他一如過往那樣,屹立不搖的正朝著自己的

夢想邁進,以前到現在,我還是一樣望著他強大的背影,沒有追趕上他一厘米,這次我知道他不會停下腳步來

等我或是陪著我向前挺進,所以我只能靠著自己前進,並且我想要超越他,現在的同學曾問我為什麼想贏,我

開開玩笑的說因為不喜歡輸的感覺,事實上是因為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因為我覺得我在這裡認輸我就會永遠停

在這裡無法前進。

我其實並沒有說有多麼喜歡現在的學校,只能說不是很討厭就是了,充其量只是愛上了他的名聲,風氣自由倒

是很自由啦,套一句教授說的,藝術家嘛,風流的呢!

但是我想讓我失望的應該是,並沒有所謂完全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和我去從事創作或是幹些瘋狂事情的人出現,

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期待過這裡會有,沒來由的。

我很狂妄的立下目標,也夢得很大,但就算跌倒,我也不會後悔我有這樣的夢想。

對不起那些擅自對我有所期待的人,這一切只是因為我天生反骨,而且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偏執狂。

沒有結果的夢想,也會有它存在的意義,終究會消失的東西,也並不是一開始就不應該被創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