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總是搞攝影作業搞得焦頭爛額的,但是看偶像還是必備的啦!!

本來期待很久的鬥牛,要不要,一開始真的很不錯,演員也都很喜歡阿,

重要的是HEBE真的很正!!!以前看過她本人也真的是相當不錯耶!

但是演到最近幾集我實在是有點不想在看下去就是了,話說賀小美

怎麼總是演差不多的角色類型,第一次看他演戲是愛情合約,那部是我

最愛的偶像劇,不過到後來捧紅可愛教主的那部再到換換愛,這兩部加上

鬥牛,總覺得好像小美都演差不多的角色類型麻,都已經猜到結局了說,

我真的覺得很膩了,他在之間還演過其他部,但是好像是在TVBS演的,

那幾部還不錯!

倒是惡作劇2吻在上週也開播了,我只能說,小綜你真的太帥了!!!

林依晨的演技還是相當厲害,但是怎麼感覺臉變圓了?是我錯覺嗎...

我在墾丁天氣晴也不錯看,小天真的是型男耶,而且很久沒看EDDIE演戲了

,話說明年要演蜂蜜幸運草台劇版,不過我倒是不看好就是了,因為日本電影就

已經一整個沒拍得很成功了,我覺得還是留在漫畫跟動畫就好了...

但是這部片害我現在一整個很想衝到墾丁去,但是一直中斷在公益捐錢,

一次就算了,我看大概有3次左右吧,還滿不耐煩的就是了...




好吧,以上就是看完偶像劇的不負責碎碎唸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fl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